DSCN5286.jpg  DSCN5192  

DSCN5184  IMG_6675  

 

 

關於餐具,大多數人喜歡簡單的白色瓷盤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

而質樸的木盤,對我來說卻總是有股難以抵抗的吸引力。

尤其食物只要擺放在木盤上,就會顯得很美味。

DSCN5292.jpg  

 

我上網拍蒐尋過,出外逛街也特別注意過,但總沒有找到喜歡的木盤。

因為即使同樣是木盤,

只要是材質的不同、紋路的變化、及色澤的深淺,都會影響一個人的觀感喜好。

當然價格的考量也是很重要的因素。

很幸運地,我在Facebook找到一個很棒的賣家--「惜福股長|日常食用」。

我喜歡惜福股長優美的文案,還有充滿味道及畫面想像的圖片。

商品更不用說了!

不僅價格合理且質感很好,所以當然要在此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囉~(笑)

賣場請點此

 

 

一開始我在賣場只看到圓型,但我一心想要方型,便在FB發訊息問她。

對方很客氣的告知我,有方型的未上架,會再寄圖片給我。

果然隔兩天就鉅細靡遺地附上各木板照片(A款~G款)給我,還有尺寸及價格。

IMG_6675  

(圖片來源:惜福股長|日常食用

 

 

我選了剛好有庫存的F、B款,線上收到匯款資料便立即轉帳。

沒隔幾天就收到了!

包裹拆開後沒想到還如此細心用白色不織布的防塵袋裝,邊界有車紅線,還貼上LOGO貼紙。

大的木盤還綁上紅絲線,整個質感加分。

DSCN5179  

 

取出後馬上幫他們兩合影。

長型木托盤$620,採端式,特別有做內斜45度處理,方便手持不滑,細節都考量到了。(28 x 16 x 1.5cm )

方型木盤$530,像乒乓球拍的造型,有把炳,穿孔設計可綁繩吊起,還附一條皮繩,非常貼心吶。(14 x 18 x 0.9)

DSCN5186  

 

仔細看木盤上都有一碗白飯,這可是惜福股長專屬LOGO,提醒各位要惜福,誰知盤中飧,粒粒皆辛苦啊!

小巧別緻,挺可愛的。

DSCN5184

DSCN5188

 

真皮皮繩放在透明包裝紙內,還有附一張說明紙。

皮繩可取出自行DIY運用,是深棕色的,和木板絕配。

DSCN5185  

 

說明紙上有小叮嚀。

教顧客原木的墊子該如何做保養,每個細節都做得很讓人窩心。

DSCN5190  

 

 

重點是,惜福股長的木盤紋路我很喜歡,剛好我買的這兩款都是柚木

其他材質也有栓木或美檜,顏色有分上油(較深)或沒上油(較淺)。

我對木頭並沒什麼研究,總之買東西就跟談戀愛一樣,就是第一要看得順眼啊!畢竟緣分難求也勉強不來啊~

這兩塊木盤實品紋路細緻均勻,邊角也處理得很細緻不磨手,實在深得我心。

DSCN5187  

 

怎麼樣?

被我升火燒到的話,趕快找惜福股長購買了呀!!

DSCN5192  

 

最後附上我初次使用木盤而做的燻鮭魚Crostini!

好食物配好餐具,理所當然的成為生活中美好的環節。

誰說這些日常小餐具不迷人?有了它們更是讓菜餚質感提升許多呢。

尤其木盤可吸收水氣,是能讓烤好的麵包保持酥脆不濕軟的好幫手喔!

DSCN5286.jpg 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!R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